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人社政策宣传“进乡镇入村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9-01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01-17 主题词 政策宣传
人社政策宣传“进乡镇入村社”
【字号:
打印

“云从峰中飞起,狮自岭上舞来。”1月16日,以“决胜脱贫攻坚 逐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年广元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溪县云峰镇狮岭村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李涛带领相关科室、局属单位以及苍溪县人社局、云峰镇人社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并现场开展人社政策宣传。

“赶个场顺便就能把政策抱回家,扫个码答个题能了解到一些自己关心的政策知识,还可以参加积分抽奖,你们把惠民政策送到了家门口,送到我们手中,贴心又暖心!”狮岭村一位村民在拿到人社政策相关的宣传资料后感慨地说。

宣传现场,共接受政策法规、就业服务、城乡居保、医疗保险、劳动保障等问题咨询400余人次,通过现场扫码参与“全国人社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120余人,发放各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性政策法规资料、书籍、《人社政策问答》口袋书800余册,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宣传手册、挂图、卡片、传单4000余份(册),赠送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扑克200余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