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争当“逐梦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25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1-17 主题词 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争当“逐梦人”
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争当“逐梦人”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防邪办主任梁元昊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梁元昊以“磅礴40周年”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时代背景、改革开放壮丽历程、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光明前景4部分展开,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中的生活变迁、难忘经历、奋斗故事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争当‘逐梦人’‘信仰者’‘实干家’。”“要增强综合素养,要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宣讲结束,与会者纷纷表示,全力当好改革开放的实干家和贡献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加快建成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的城市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