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总工会到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25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1-17 主题词 省总工会到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省总工会到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字号:
打印

 1月16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一行到我市,带来省总工会的春节祝福,并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企业和困难职工、一线员工、劳模代表。
    苗勇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曾蓉、一线员工任文元家中和广运集团上西客运站、新中方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同省劳模庞博、农民工王春红、货车司机刘玉满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大家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与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座谈交流时,苗勇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要认真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要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职工的事情办好、办实;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好“职工之家”作用。广大一线员工和劳模要积极发挥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努力工作,推动社会经济向着更好方向发展。各企业要切实倾听职工的困难和实际需求,要把大家的冷暖时刻挂在心头,更加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记者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