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合作协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31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1-21 主题词 广元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广元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字号:
打印

本报成都电(记者蒲洪旭)1月18日,广元市政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技术及一些专业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标志着院地双方合作迈上新的阶段。
    市委书记王菲,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代表市政府在协议上签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世贵讲话。
    王菲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10万广元人民,向省卫健委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加快推进“健康广元”建设,既是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老区人民看病难、看病贵的民生工程和扶贫工程,深化院地合作意义重大。
    王菲表示,广元将借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管理、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让老区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健康扶贫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他希望,院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机制,务实推动院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李为民表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广元健康事业发展,在提升医疗管理现代化水平、建设特色专科、分级医疗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力争取得更大合作成果,让广元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宋世贵在讲话中说,广元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建设医联体,是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服务川陕革命老区人民健康福祉的重大举措。他希望,通过院地合作,推动广元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创造老区建设医联体的新模式,为“健康四川”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书记李正赤,常务副院长黄勇,副院长曾勇参加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主持仪式,副市长吴桂华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