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9-0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01-21 主题词
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字号:
打印

“还是有点紧张哟!”刚出面试考场,201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的何秋洁激动地说。

1月19-20日,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担任总巡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担任主考并在面试考官培训会上提出工作和纪律要求。

经资格初审、网上回执、面试资格复审和准考证领取等环节,最终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硕士研究生288人(其中海外留学生22人)参加了面试,岗位实际最高竞争比为12:1。为更加全面考察引进(招聘)人才情况,在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同时,对部分岗位在市委党校、川北幼专加试技能测评。

“我2019年6月即将毕业,参加了去年12月5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广元人才引进宣讲会后,我了解到广元山清水秀、交通便利、生态宜居,如果有幸成为引进人才,还可享受到优厚的政策待遇,就报名来参加这次面试,我的同学一起也来了几个。”家住甘肃兰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物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金倡宇表示,“面试成绩现场就公布了,我的成绩还不错!”他对自己信心满满。

根据公开考核结果确定的考察人员名单将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广元组工网进行公示。考察采取实地考察、电话咨询、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以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信和岗位的匹配情况。根据公告,对考核成绩低于70分(最低分数线)或经实地考察不适宜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将不予引进(招聘)。

据悉,本次将为市级部门和县区共引进(招聘)95个岗位107名硕士研究生。近期,还将对12报名博士研究生采取现场面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公开考核,择优确定拟引进对象。最终确定的引进人员将与用人单位签订《广元市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协议书》和《四川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

本次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