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民营医院量化分级管理评审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83/2019-0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日期 2019-01-21 主题词 量化评分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民营医院量化分级管理评审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督管理,维护良好的医疗服务秩序,确保群众健康权益,2019年1月16日至21日,市卫生计生委带领市监督执法支队对广元市的民营医疗机构开展量化分级管理评定工作。此项工作共涉及13家医疗机构,主要从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传染病防治工作、重点科室(消毒供应室、手术室、口腔科、内镜室)、血液安全管理、放射诊疗管理以及财务制度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存在药品储存使用不当、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消毒产品索证材料不齐全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市卫生计生委将加大卫生监督力度,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薄弱环节的针对性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