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火车站重点加开16列列车,应对返程客流高峰>>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65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2-11 主题词 广元火车站重点加开16列列车,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广元火车站重点加开16列列车,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字号:
打印

 

2月10日是春节大假最后一天,记者当天从广元站了解到,该站重点加开前往北京、上海、成都等方向的列车16列,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0日广元站预计发送旅客超过2.2万人,同比增加1%。针对客流高峰,广元站以“马艳服务岗”为平台,通过扩展服务领域实现对旅客购票、进站及乘车的“链条式”服务,满足信息咨询、中转改签、失物认领等旅客需求,不断加强对老、幼、病、残、孕和中转换乘等重点旅客的关注,通过规范的作业流程和服务标准,实现了贴心且个性化的服务。

 

广元站温馨提示旅客朋友,节后铁路返程客流高峰已经到来,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健康,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

(丁兆学 记者 张欣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