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强力推进现代农业重点项目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80/2019-01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农业局
发布日期 2019-02-15 主题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强力推进现代农业重点项目建设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强力推进现代农业重点项目建设
【字号:
打印

以大力推进2019年现代农业发展重点项目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助推优势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解决农业供给侧主要矛盾的重要举措。

1.确定重点项目。全市共安排苍溪县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等19个项目纳入广元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19亿元,2019年预计投资3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0个,新开工项目9个。

2.狠抓项目推进。积极跟踪项目审批动态,做深、做细未落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减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调整和反复。继续开展全市农业系统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加大对项目进展情况的跟踪督查和通报力度,实行月通报、月督查机制,切实做到项目真推进。

3.保障项目服务。切实加强与省农业农村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的沟通对接,构建上下联动、横向推动的项目推进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增强全局意识,主动为重点项目建设搞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