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携手奋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热烈祝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77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2-15 主题词 携手奋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热烈祝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携手奋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热烈祝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字号:
打印

携手奋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热烈祝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满眼新景入画来,又是一年盛会时。

    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开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同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谋良计、献良策。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推进广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一路风雨同舟,一路克难奋进。回首2018年,在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句句诤言良策,一件件提案建议,一次次调研监督,见证了市政协团结带领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锐意进取、奋发求为的铿锵步伐。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广元发展标定了新的方位,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如何在新时代谋取更大的发展成就,书写更好的“广元故事”,展现更多的“广元精彩”,是摆在全市人民面前的时代考题。“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实践证明,要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广元跨越发展,就必须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就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善作善成。这需要广大政协委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冲刺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共广元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擘画的蓝图,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我们期待,市政协要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把握社情民意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渠道畅通等优势,不断集民智、增共识、聚合力,自觉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展,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力量在这里汇聚,梦想从这里起航。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务实有为,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