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吴桂华副市长调研督导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83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2-19 主题词 项目建设
吴桂华副市长调研督导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工作
【字号:
打印

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带队督导调研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市征拆办相关负责人及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桂华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广元市度众颐康园、广元康养产业示范园、市中医院医疗业务综合楼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在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吴桂华副市长对上述项目协调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是认真落实省“项目年”部署和践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主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施工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完工。针对上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土地供应和规划调整等突出问题,吴桂华副市长现场办公,逐一对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和要求,落实了责任单位限时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