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加强驻外机构党风廉政建设 擦亮对外开放合作“窗口”>>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86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2-21 主题词 加强驻外机构党风廉政建设 擦亮对外开放合作“窗口”
加强驻外机构党风廉政建设 擦亮对外开放合作“窗口”
【字号:
打印

2月19日,全市驻外机构党风廉政教育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派出单位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密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做深做细精准监督“三张清单”,推动实现监督全覆盖;各驻外机构要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切实解决党建工作薄弱、日常监督松散、政商关系不优等问题。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驻外机构的首位职能,驻外干部是“驻外大使”,必须坚持“塑形”。展示好可亲的人格形象,在处理政商关系上,既要亲而有度,又要清而有为。展示好可信的政务形象,既要打好政策牌更要打好营商环境牌。展示好可为的发展形象,把准本地产业发展与外地产业转移的特点规律,实施“精准招商”。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无禁区,各驻外机构及驻外干部必须严格“正矩”。做到“再小也是大”,树立“小单位大事业”理念,时刻站在市委高度谋划和推动工作。做到“自由不散漫”,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做到“离土不离心”,让组织生活严起来,把请示报告制度立起来;做到“流动不流神”,克服驻外工作流动性大、分散性强等困难,坚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驻外干部是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的主力军。工作站位要高,进一步“融入南向、突出东向、深化北向、拓展西向”,对接先进生产力,拓展发展新空间。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