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部门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83/2019-0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19-02-26 主题词 保健市场整治
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部门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
【字号:
打印

为规范医疗卫生服务市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组织开展了专项集中整治工作,重点针对以中医药“预防”“保健”“养生”“治未病”等为名或假借医学理论和术语欺骗、诱使、强迫消费者接受非法诊疗,谋取不正当利益的“中医养生保健”诊疗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2月25日,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382人(次),车辆96台(次),对辖区58个社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252家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127家“保健”类店铺和120处旅游景区、农村场镇、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和集中整治,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64次和宣传活动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