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广公资交土拍告〔2019〕2号)>>详情
索 引 号 779823894/2019-08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3-05 主题词 土地拍卖
广元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广公资交土拍告〔2019〕2号)
【字号:
打印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的通知》(川府发〔201458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受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委托,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序号

地块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

起拍价(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增价幅度(万元/次)

建筑高度

建筑密度

容积率

绿地率

1

510802011006GB00055

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办事处广旺铁路南侧、龙眼花园东侧、凤琴岚湾北侧

6782.00m2(合10.17亩)

城镇住宅用地

-10.5——85

/

3.754

/

70

3740

1000

10万元/次或10万元的整数倍

备注

总建筑面积33990.7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460.32<含住宅24536.9㎡、地上车库899.50㎡和门卫室23.92>,地下建筑面积8530.40㎡,地下无商业用房)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但《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34号)、《国土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用地和建设管理调控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51号)文件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拍卖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3252359分前通过CA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http://www.gyggzyjy.cn/)电子交易平台下载出让文件,CA办理方式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通知公告栏目(咨询电话:0839-5572872  0839-5572266)。

五、申请人必须于北京时间201932617时前通过申请人的基本帐户以银行转帐、电汇、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到达指定账户的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交纳情况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电子交易平台,从土地交易栏目“查看保证金”模块中查看竞买保证金交纳账户信息。

注意:1.申请人在交纳竞买保证金时,请务必认真、准确填写竞买保证金虚拟子账号,以确保竞买保证金的安全、有效、准确。未按模块中显示竞买保证金交纳账户信息交纳竞买保证金或未从申请人的基本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退款方式:竞买成交后五个工作日内未成交竞买人竞买保证金将全额自动退还到原打款账户内,竞买保证金不计利息,竞买人须注意查询。

六、申请人可于20193261700分前,登录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http://www.gyggzyjy.cn/)提交报名资料。

七、申请人须于北京时间20193279时——1100分,持报名资料原件到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组织科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竞买人方能参加现场拍卖活动。

八、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9 3 28 10时在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区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九、竞买人须踏勘地块现场,踏勘时直接联系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联系人,并同步保留影像资料。

十、特别说明(详见出让须知)。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区四楼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及电话:

杨先生0839-5574065      宁女士0839-5572009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联系人及电话:

母绍华0839-326487918981248567

  0839-326871813518330393

网 址:

1.中国土地市场网 (http://www.landchina.com)

2.四川土地矿权交易信息网( http://www.sclr.gov.cn/

3.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spprec.com/

4.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cngy.gov.cn/

5.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http://www.gyggzyjy.cn/

6.广元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http://zrzy.cngy.gov.cn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