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畅谈女性心声 分享幸福人生——市体育局召开庆祝三八节妇女座谈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1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3-08 主题词 三八妇女节
畅谈女性心声 分享幸福人生——市体育局召开庆祝三八节妇女座谈会
【字号:
打印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市体育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妇代小组主任张晓瑜主持,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张思科、李涛,副调研员王思建等出席座谈会。市体育局机关、市业余体校、市澳体中心管理处全体女干部职工及获得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优秀女性代表参加座谈。

副调研员王思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妇联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局长刘素英宣读了市妇联授予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文件。她指出,在省十三运会备战中,全市体育系统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妇女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广元妇女爱岗敬业、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省十三运会顺利圆满结束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利州区川师大万达中学抓实体教结合,在省运会上,仅皮划艇项目就获得7枚金牌。她希望川师大万达中学继续探寻体教结合新路子,为后省运会时代广元竞技体育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局长刘素英和副调研员王思建为市三八红旗手代表送上纪念品。

座谈会上,局长刘素英希望全市体育系统广大妇女同志:一是以空杯心态抓好学习。要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立足工作学专业、学政策;二是满怀激情的追逐梦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要满怀激情、一步一个脚印的追逐梦想、实现梦想;三是用心用情的经营家庭。做到认真工作和经营家庭两不误,要孝敬父母、爱护子女、关心丈夫;四是健康积极的耕耘生活。结交运动场和图书馆两个“朋友”,做到内修素养、外树形象。

随后,各位女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畅谈心声。大家从家庭与工作等各方面畅谈自身感受和心得,通过交流,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展巾帼新风采,将组织的关怀化为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后省运会时代广元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张思科、李涛,副调研员王思建等还为全市体育系统广大妇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