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科普活动月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11/2019-02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19-03-14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科普活动月宣传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科普活动月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3月13日,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昭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以“加强科技创新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年第24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服务暨农民读书月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与,针对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向群众发放辐射危害、固废污染、大气保护、水资源保护、土壤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环保类宣传资料500余册,赠送环保购物袋200余个。科普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