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领导到朝天调研嘉陵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126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3-18 主题词 市领导到朝天调研嘉陵江流域河长制工作
市领导到朝天调研嘉陵江流域河长制工作
【字号:
打印

 本网讯(张玉兵)3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到朝天调研河长制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兆南、嘉陵江市级河长联络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区水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城管执法、海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方万云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滩镇水文监测站嘉陵江入川断面水质监测数据,朝天城区滨河路段河道“四乱”整治工程建设和县级河(段)长公示牌设置情况、朝天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系统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监测系统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以及污水处理工作等。方万云强调,大滩镇水文监测站是嘉陵江入川第一道关口,地理位置特殊,作用关键,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和运行维护,确保监测系统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发生水质异常事件第一时间预警、第一时间响应。
    在听取了朝天河段长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万云强调,嘉陵江朝天段流域长、涉及乡镇多,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要把推进河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严密工作措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调研过程中,方万云一行还专门前往大滩镇九井拱北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公安机关要加强服务和管理,重点时期要增派警力,设置流动服务站,抓好安全检查,防止发生道路交通、火灾等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