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开启总部经济东西部扶贫协作新模式>>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19-02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3-19 主题词 剑阁县开启总部经济东西部扶贫协作新模式
剑阁县开启总部经济东西部扶贫协作新模式
【字号:
打印

3月18日,剑阁县中立建设四川区域性总部经济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协议约定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在该县注册成立四川分公司,对其下属剑阁以外各分支机构进行管理,各分支机构投资、销售和结算职能均在四川分公司进行,5年内不得将区域性总部企业搬出剑阁。并明确从分公司设立当年起,县政府参照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实现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贡献大小,根据年纳税额县级留成部分50-1000万元不等分别给予县级留成部分20-60%的奖励政策。

据悉,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属丽水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在剑阁建立四川区域分公司,将有利于剑阁县多元经济的培育,对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地方就业水平,促进地方产业发展都有很强的带动作用。项目入驻后,预计可实现地方税收年增长50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