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在糖酒会上签订供货量突破3万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13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3-22 主题词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在糖酒会上签订供货量突破3万吨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在糖酒会上签订供货量突破3万吨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孙汉)3月21日,记者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3月17日在成都举行,3月17日—20日,劳特巴赫啤酒现场签订的经销、代理合同达269份,签订供货量突破3万吨,签约经销商拓展到了全国476家。
    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来自国内外数千家酒品和食品生产企业、专业采购商等近十万名从业人员汇聚成都。劳特巴赫啤酒平台副董事长李卫鸿带领啤酒平台营销、推广团队,携劳特巴赫白啤、黄啤、黑啤、IPA等系列的10余个全新单品亮相,宣传展厅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关注。
    交易会期间,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宣传展厅的参观人员络绎不绝,询问加盟的经销商接踵而来。劳特巴赫团队向前来参观的人们详细讲解劳特巴赫精酿啤酒的品牌来历、研发理念以及生产工艺,也向意向经销商们讲解了劳特巴赫啤酒在四川广元、菏泽、青岛的生产情况,以及全国的销售布局、经销代理政策。
    据了解,劳特巴赫精酿啤酒浓厚的国际背景、国内啤酒市场的产品升级需求以及劳特巴赫啤酒全新的产品组合、创新的经营策略、丰富的招商政策,成为本次糖酒会同类酒品中的亮点和热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