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召开法治体检进民企座谈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9-03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9-03-22 主题词 广元市召开法治体检进民企座谈会
广元市召开法治体检进民企座谈会
【字号:
打印


 3月21日上午,广元市法治体检进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凤凰大酒店成功召开。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市直属律师事务所企业法治体检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参加座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刚等出席会议。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郑林介绍了法治体检进民企活动背景以及市律师协会对法治体检进民企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胡连林详细介绍了本次法治体检进民企活动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参会企业家与律师就如何抓好法治体检进民企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市商贸协会、鑫钰珠宝、龙申建筑、永隆集团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并本次法治体检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刚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法治体检进民企工作;要创新法治进民企工作模式,选配最精干的队伍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各企业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市律师协会做好法治体检。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奇指出,法治体检进民企是市司法局落实中央会议精神,服务民营经济的八件实事之一,市律师协会要做好活动的组织和指导,各工作组要根据各自服务企业的具体需求,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计划,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法治体检各项任务,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