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报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05/2019-01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19-03-27 主题词 关于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报告
广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报告
【字号:
打印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18年,我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深化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有力推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将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领导,主要领导定期研究安排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落实保障措施。2名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了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

(二)突出公开重点。一是围绕为农服务,突出公开“三农”政策。二是突出公开抓改革发展以及为农服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亮点措施、成效。三是突出公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三)创新公开载体。一是通过“广元市供销社门户网站”进行公开。二是在市政府电子政务外网进行公开。三是在省供销社“四川合作经济网”进行公开。

    (四)完善保密审查制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保密管理,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机制。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坚持“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的原则,严格履行政府信息保密审查审批手续。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8年,我社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322条,概况信息1007条、工作动态信息237条、人事信息4条、财政信息7条、其他信息67条。因我单位无行政执法权,故无行政执法信息公开。

  通过“广元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公开市社领导姓名、职务、分管工作、联系电话和主要职能职责、内设机构、工作动态、法规公文、计划总结、新网工程、党建文化等;通过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公开了市供销社概况信息、工作动态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我社政府信息公开未收任何费用。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2018年我社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网站建设需进一步加强;三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

    (二)改进措施。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文件的学习,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扩大公开内容,提高公开信息的全面性和规范性。三是加强对门户网站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安全、高效运行。

                                


                            广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