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体育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1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3-29 主题词 参观 禁毒基地
市体育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字号:
打印


为更好地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促进机关、社会和谐发展。3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一楼禁毒展示厅里,解说员从罂粟作为药品进入中国,到清朝禁烟运动,再到现代禁毒战争的毒品发展历程,从海洛因到新型毒品的演变过程,从健康人的阳光形象到吸毒者的丑陋病态的退变过程,以及近年来我市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干部职工在听取讲解知识的同时,认真仔细的观看了展示内容,并对模拟项目进行了逐一体验。

在多媒体演播厅,大家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一件件触目惊心、匪夷所思的案例让人心灵震撼,吸食毒品害人害己。

通过本次活动,市体育局干部职工既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提高了识毒能力,深刻认识毒品的巨大危害性,从心灵深处筑牢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同时对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及工作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共同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