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建设项目启动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11/2019-03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19-04-11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建设项目启动会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建设项目启动会
【字号:
打印

4月10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建设项目启动会。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市局各科室及直属单位、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及软件测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国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市环境宣传教育信息中心负责人任凤英主持。

市环境宣传教育信息中心通报了全市统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近期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各参建单位代表介绍了项目工作思路、进度计划、预期目标与成果等。

会议指出,四川省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项目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对提升我市环境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作为全省首批建设试点市,要按省生态环境厅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实施。一要提高认识,上下协同,左右配合,落实专人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二要周密部署,把质量控制放在首位,全面实现功能目标。三要依法依规履职,把清廉贯穿项目始终,项目建设、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和相关人员要遵规守法,切实把项目建成廉洁工程。

会议强调,本项目经费多,涉及范围广。各科室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积极作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要廉字当头,干净做事,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和廉洁自律,自觉杜绝徇私舞弊、谋取私利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广元市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建设工作,是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垂直管理改革服务的重大基础能力支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一个省市县一体化的办公网络、一个省市县统一的视频会议系统、一个省市县统一的电子政务综合共享平台、一个动态的污染源数据管理平台、一个全省统一的信息化支撑框架和技术规范,实现市县环境信息互联互通、实时共享和成果共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