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甘肃省庆阳市来广元考察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12510700MB0T5622/2019-0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4-16 主题词 机关事务
甘肃省庆阳市来广元考察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字号:
打印

4月12日,甘肃省庆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世厚一行16人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全生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朝天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点、昭化区公务用车管理示范点、国家级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和广元市利州区第二办公区进行了考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传忠及机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朝天区行政中心考察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


 

在昭化区考察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在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考察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工作


 

考察利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调度中心


 

在利州区第三办公区考察物业管理并座谈

在双方交流中,罗全生同志首先对甘肃省庆阳市考察团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广元市和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情况,重点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公物仓”建设、公务用车管理等标准化建设作了交流,并就两市加强业务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发展达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