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四个方面着力做好后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19-03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4-17 主题词 剑阁、招商、引资
剑阁县四个方面着力做好后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打印

(1)产业链招商。围绕现有三次产业项目,招引与之配套的上中下游产业项目。以华侨城为龙头,招引吃住行游购娱配套旅游全产业链项目。以天然气开采加工、风力发电、动力电池项目有龙头,招引清洁能源产业项目,打造清洁能源利用示范基地。

(2)资本注入招商。要依托兴能新材、新纪元、兽药产业园、军民融合等载体,尝试企业、资本、政府三方合作的模式,探索资本、建设、经营、研发、利益分配等良性互动的有效路径。

(3)品牌资源招商。利用精准脱贫IPO上市绿色通道、剑门关的注册商标资源、剑阁老字号品牌资源、各类特许经营权等重要的政府许可性资源招引企业,通过捆绑项目或其他资产方式投资,优化资源配置。

(4)PPP合作招商。在厚(坝)元(山)公路、污水处理厂、河长制项目、军民融合、收费公路、工业地产、供排水、停车场、公共服务等领域,包装和策划一批PPP项目,实现以时间换空间,形成长周期的投入产出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