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五大补短板工程>>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11/2019-04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19-04-19 主题词 广元市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五大补短板工程
广元市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五大补短板工程
【字号:
打印

(1)工程重点。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污染防治攻坚“五大工程”,包括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城市大气环境精细管理、城镇污水城乡垃圾整治、“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和西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等5个方面40余项重点任务。

(2)工程目标。确保到今年底,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率分别达80%、99%以上,市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生活污水处理率、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置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分别达95%、92%、100%、95%,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年度工作任务,彻底扭转西河流域水质下降趋势。

(3)调度管理。对“五大工程”重点任务实行双月调度和“贴蓝签、挂黄牌、亮红灯”通报管理,管理结果纳入年度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对重点任务推进缓慢通报2次或存在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影响的,实行约谈问责制,现已约谈2个县区党委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