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192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4-22 主题词 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4月17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王岩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始终坚持“四会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靠前思考,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联工作部署,践行“两个健康”和新发展理念,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握民营经济发展新趋势,坚持发展定力、增强创新理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增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正确处理好官商、政企、政治生态和企业廉洁文化这“三个关系”,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中当先锋做表率。
       会议表彰了先进县区工商联和商协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工商联与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广元市智动力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建立“广元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徐飞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