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12510700MB0T5622/2019-01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4-24 主题词 党组会议
广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全生主持召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传忠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副组长李义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会议与市委读书班暨加强警示教育压实“两个责任”培训班、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宣传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机关事务条例》《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措施;会议研究了相关事项,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全生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在本单位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是要健全工作制度。要落实“精细管理、精准施策、精确量化”要求,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制度完善,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物管资,使服务管理真正严、实、细、精。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当前,继续加大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办公用房调剂力度;继续加大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做好周转房、青年干部公寓使用管理,强化公务用车平台管理和加强“公物仓”建设,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继续强化中心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红线”和“底线”意识,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