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解读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199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9-04-24 主题词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解读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解读
【字号:
打印

4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正式公布。

被表彰的98个先进集体囊括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旅行社、旅游饭店、乡村旅游单位、演艺单位、文创科研单位、公共图书馆、文化馆、乡镇综合文化站、文博单位、美术馆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青城山-都江堰、乐山大佛、剑门关等知名景区位列其中。

被表彰的200名先进个人中,旅游从业人员人数最多,达到78名,占比近40%。其次是公共文化从业人员40名,文化旅游(含新业态)经营管理人员和文化遗产从业人员各32名。(记者 杨艺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