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从严从紧规范财政资金管理>>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19-032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4-24 主题词 剑阁县从严从紧规范财政资金管理
剑阁县从严从紧规范财政资金管理
【字号:
打印

(1)严格预算。乡镇、县级各部门安排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一律在2018年预算的基础上压缩10%以上,精细安排项目工作经费。从紧安排政策性配套,当年新增财力集中用于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领域。

(2)严控追加。在年度预算执行中,除政策性人员经费增支、救灾应急支出等特殊事项以及重大新增项目外,严禁随意追加预算、签批资金。从严控制预算借款和预拨款,确保三年基本完成暂付款清理目标。

(3)严管债务。将债务管理列入乡镇、县级各部门绩效目标考核,将债务审计列入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脱离实际过度举债、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违规使用债务资金、建设项目资金超概算10%以上等行为一律严厉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