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提供295个岗位在“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揽才”>>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9-05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04-30 主题词 广元市提供295个岗位在“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揽才”
我市提供295个岗位在“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揽才”
【字号:
打印

4月27日,成都市2019“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在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广元市组织市本级及部分县区有代表性、有竞争力的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到我市参会单位展位现场调研指导,询问了解参会单位岗位提供及招聘等情况,并与意向求职人员进行了亲切沟通交流,希望高端优秀人才到广元就业创业,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参加招聘活动之前,为在“蓉漂人才日”活动中更多更好地引进一批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助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推动广元市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根据《广元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广元市创新创业人才特殊支持十条措施(试行)》等精神,发布了赴蓉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市人社局代市军民融合发展中心、市旅游服务中心等16个市级部门事业单位进场开展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报名,市人才交流中心积极联系协调相关单位和主管部门,精心组织了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元核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元零八一建筑勘察设计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苍溪县委组织部代47个县级及乡镇事业单位引进(招聘)131岗位人才。

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广元市78家参会招聘(代招)单位提供就业职位128个、岗位295个,现场共接收各类求职简历220余份、接受咨询800余人次。

据悉,2019年成都市“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人才强省战略,以人才协同发展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为该市年度最大规模的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