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纪委通报,广元这些干部被处理!>>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212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晚报
发布日期 2019-05-05 主题词 市纪委通报,广元这些干部被处理!
市纪委通报,广元这些干部被处理!
【字号:
打印

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剑阁县地方海事处原处长袁迎春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5年10月,县交通运输局规划统计股原股长林某及其丈夫张某某为感谢袁迎春在工作上的关照和支持,送其雷达牌女士手表一块(价值1万元)。同时,袁迎春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袁迎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苍溪县双拥办主任任广和、县军休所所长任天军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

2018年5月,任广和、任天军组织苍溪县军休干部一行23人到贵州省遵义市、广西百色市开展红色经典传统教育活动。活动中,违规更改活动方案,擅自增加广西河池市和贵州省贵阳市部分旅游景点,游览费用4.0836万元公款报销。2019年4月,任广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任天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退赔收缴。

苍溪县东溪镇四位公职人员打麻将赌博被免职

4月30日,苍溪县纪委、监委对苍溪县东溪镇镇长徐泽礼等四人参与赌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四人均被免职。

4月24日晚,苍溪县东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泽礼,东溪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刚,东溪镇双田社区党委书记郑千生,东溪镇个协党支部书记罗荣4人在苍溪国际大酒店茶房内打麻将赌博,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

4月30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县委批准,给予徐泽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东溪镇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给予陈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东溪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职务;给予郑千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东溪镇双田社区党委书记职务;给予罗荣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东溪镇个协党支部书记职务。东溪镇党委书记谢继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给予书面诫勉。

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 汪国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