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11/2019-05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19-05-09 主题词 广元市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
广元市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决策部署,彻底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5月7日,广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试行)》宣贯培训会。全市各县区城乡建设部门、所有在建工程业主、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市质安站站长唐阳彪对《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试行)》进行了全面解读,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分别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和建筑工程扬尘防治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作出具体要求。

市建筑施工扬尘防治组组长、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安三凯强调,打好蓝天保卫战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必须担负起、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试行)》,全域全面彻底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不放过每一个问题,不留一个死角,为坚决打赢个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