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9年“邮储银行杯”市直单位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暨广元市男子篮球乙级联赛拉开帷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3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5-14 主题词 篮球
2019年“邮储银行杯”市直单位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暨广元市男子篮球乙级联赛拉开帷幕
【字号:
打印

5月11日上午,2019年“邮储银行杯”市直单位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暨广元市男子篮球乙级联赛开赛仪式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国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佘燕,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元市分行副行长姜军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篮球协会、市澳源体育中心管理处承办。自4月初报名至今,有来自市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篮球俱乐部联盟、社会组织,篮球爱好者组建的3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利用5-6月周末休息日进行110余场的技术较量。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四川省“123456”战略部署,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建设创新活力机关为抓手,深入推动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市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浓厚氛围。

近年来,广元市紧紧围绕体育强市建设目标,不断夯实群众体育基础,持续完善群众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全市经常锻炼人数占比突破29%,并形成了“女儿节凤舟赛”“昭化区柔力球”等一批享誉国内外的特色体育品牌,构建起“一市多品牌、一县(区)一特色、一乡(镇)一亮点”的体育文化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