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朝天区党政代表团赴山西招商考察>>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235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5-16 主题词 朝天区党政代表团赴山西招商考察
朝天区党政代表团赴山西招商考察
【字号:
打印

 5月11日至14日,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率队到山西省太原市、大同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旭航集团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建设、电梯工程、机械设备制造、新型环保材料制造及设计安装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中国力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地产、早教、医疗等业务为一体的的整合、紧密、多元素的综合服务集团。代表团先后对旭航集团旗下山西铝模厂、全钢爬架构件厂及相关工地和大同万金街项目综合体销售、经营、布局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中,蔡邦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他说,近年来,朝天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不断集聚,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朝天区参观考察、共谋发展,推动朝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蔡邦银要求,要认真学习山西建筑业新式建筑理念,招引高科技朝阳产业,充分挖掘我区及周边潜力市场,加大对新型建材产业培育支持力度,带动整体经济升档提速。要认真学习借鉴大同市在城市建设上的先进经验和万金街规划设计建设理念,立足朝天实际,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城区规范化建设步伐,助推广元城市北部新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