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聚焦重点区域推进全域开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54/2019-01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合局
发布日期 2019-05-20 主题词 开放合作
我市聚焦重点区域推进全域开放
【字号:
打印

⑴强化国内合作。深入开展成广、浙广、西广等合作,巩固发展与重庆的前期对接工作成效,推动促成“渝广合作”,力争上半年签订相关合作协议。主动融入广西北部湾市场,进行项目招引、产业推介。重点对接以浙江、上海为主的长三角地区、以广州、深圳为主的粤港澳大湾区,引进东部沿海地区先进生产力。

⑵拓展海外合作。继续深化欧美合作,跟踪落实与德国朗茨福特市各项合作协议,推动在工业、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推进与俄罗斯乌法市投资项目落实落地,加快“中俄(四川)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企业对接合作,落实好常态化运营的支持政策,努力吸引海境外企业投资。

⑶优化跟踪服务。对重点招商项目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对个别时限要求特别紧急的项目,采取先照后证、前置后补等措施提前办理审批手续。强化项目落地后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外商投资企业网上审批登记,实现审批登记互联互通,推行重大外商投资产业项目代办制和项目专员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