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浙江省慈善总会检查验收我市“关爱儿童之家”项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84/2019-0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5-29 主题词 浙江省慈善总会检查验收我市“关爱儿童之家”项目
浙江省慈善总会检查验收我市“关爱儿童之家”项目
【字号:
打印

5月27日上午,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王飞燕主任一行对该会捐赠资金兴建的青川县木鱼小学、朝天一小“关爱儿童之家”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市民政局副局长贺国华,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科科长王亚西,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李涛及相关县区负责人陪同。

王飞燕一行查看了两所小学的多功能活动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留守儿童宿舍等服务设施,对我市高度重视项目的组织实施、资金的管理督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创新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未成年人“替代服务”的广元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飞燕建议我们在做好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各类关爱活动实施及开展情况的文字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截至目前,这两所小学通过采取志愿者服务、心灵关怀、亲情连线、安全教育等有利于儿童身心发展的方式,使200多名留守儿童在“关爱儿童之家”得到了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