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召开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9-06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9-05-30 主题词 广元召开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
广元召开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

5月29日下午,全市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司法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市司法局局长岳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元监狱监狱长林海,副监狱长黄前、甘洪波,市司法局副局长廖兴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2019年第一批选派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及刘志诚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相关工作。

岳大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岳大文强调,这次我们在利州区、苍溪县、剑阁县先行先试,由广元监狱选派三名优秀年轻民警协助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希望三位民警服从派驻单位统一管理,在作风纪律上严格要求并接受派驻单位的考核;要发挥监狱教育改造的经验优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出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的广元特色;要加强工作保障,派驻单位要为选派民警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选派民警要按照分配方案及时到派驻单位报到并转移党组织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