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龙山镇人民政府关于通村公路破损修复工程断道管制施工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19-052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6-05 主题词 公路
苍溪县龙山镇人民政府关于通村公路破损修复工程断道管制施工的公告
【字号:
打印

各村居民委员会、各位村民:

龙山镇“畅返不畅”整修工程涉及我镇印池等31个村的通村公路,镇人民政府将立即进行道路破损修复,为确保该路段改建修复期间的工程质量、进度及施工过程中车辆行人的安全,施工路段将实行断道管制。现将断道管制施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断道管制施工村。印池、南阳、桑林、龙角、新场、五郎、董永、库楼、翔凤、长梁、双山、灵钟、先锋、立石、水垭、囤子、大牟、赵家岭、五星、分水、美福、凉桥、宝宁、团结、茨林、桂阳、田坝、大志、荆树、八一、文柏共31个村通村公路(具体起止点将设置标示标牌)。

二、施工日期。2019年6月6日—2019年7月30日,共计55天。

三、断道管制时段。

1、每个村具体断道时段以施工时间为准,并提前向5天向村民告知。

2、施工期间,全天禁止通行。

四、断道管制方式。

1、断道施工期间,张贴公示公告设置车辆禁行标志并封闭道路,除道路施工车辆以外,禁止其它社会车辆进入施工路段,过往此路段车辆请选择其它线路绕行,不听劝阻强行通行将承担一切责任及后果。

2、断道施工期间,过往该路段的所有行人,请观察施工车辆及施工情况,必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和指挥,安全行走。对不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和管理的,违反治安管理的,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断道管制提示。断道施工路段沿途群众,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及建设等方面的物资储备和准备,以保证正常的生产、生活程序和建设,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六、工程建设质量监管。断道施工期间,县交通局片区负责人、监理、镇人民政府将对道路破损修复项目进行全程技术指导、质量监督。

                                                                                                                                      苍溪县龙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