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市本级扶贫产品销售代理配送企业公开报名的通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514/2019-020 公文种类 通告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19-06-11 主题词 组织市本级扶贫产品销售代理配送企业公开报名的通告
广元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市本级扶贫产品销售代理配送企业公开报名的通告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市本级扶贫产品销售代理配送企业公开报名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扶贫产品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围绕扶贫产品销售“八进”活动,实现扶贫产品标准化、质量化、可持续性进入市场。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全市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广府办函〔201938号)精神,将面向社会公开招选市本级扶贫产品集中销售配送骨干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长期从事农产品销售代理配送经营资质和相关服务经历;

3、具有农产品销售代理配送能力(含冷链物流设施设备);

4、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6、具有从事农产品销售代理配送且符合国家企业经营范围的安全、质量标准资质。

二、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营业执照(三证或五证合一);

2、销售代理配送业绩证明资料;

3、销售代理配送方案和场地详细地址;

4、企业纳税和社保证明;

5、三年内无任何销售违规或不良记录承诺书;

  6、有效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或流通许可证;

  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提供原件查验,并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

三、确认流程

市商务局按照《通告》中报名条件和需提交的资料对申报企业进行形式审查。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由市商务局组织市级相关行业部门,现场实地考察核实后,进行综合评定,择优评选出2--3家集中销售代理配送骨干企业,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纳入广元市扶贫产品供需平台供市本级和市域内各采购单位、销售单位选择。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611日至621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广元市商务局(市扶贫产品销售推进办);

3、联系人及方式:李林峰,326433718181051177


                           广元市商务局

                            2019年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