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组织开展“宪法法律进高校”暨法治文艺展演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9-06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9-06-14 主题词 我市组织开展“宪法法律进高校”暨法治文艺展演活动
我市组织开展“宪法法律进高校”暨法治文艺展演活动
【字号:
打印


6月12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宪法法律进高校”暨法治文艺展演活动。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中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邓庆国出席。活动由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校党委书记张斌致辞。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艳秋,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郑海龙以及市委宣传部、片区派出所、片区司法所相关同志和学校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法治文艺演出前,举行了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全场师生代表进行了守法宣誓。法治文艺节目结合学校师生日常学习生活实际,把宪法法律通过表演唱、舞台剧、小品等喜闻乐见、富教于乐的形式结合起来,让师生在观看法治文艺演出中潜移默化接受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


据悉,近年来,广元始终把法治文艺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载体和形式,切实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时代感和实效性,实现“送法治文艺”向“点法治星火”转变。2012年以来,全市坚持法治文艺演出活动的专业文艺团体有30个,业余文艺团体200余个,创作法治文艺节目近1000余个,深入基层演出3000余场次,被群众誉为“流动的法治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