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暨电力扶贫“夏季战役”推进工作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9-01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9-06-20 主题词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 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暨电力扶贫 “夏季战役”推进工作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暨电力扶贫“夏季战役”推进工作会
【字号:
打印

6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水电集团青川公司等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暨电力扶贫“夏季战役”推进会。市能源局负责人李文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方案及排查问卷内容,并就电力扶贫“夏季战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电力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电力行业扶贫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电力扶贫“夏季战役”推进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大排查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工作专人干的工作专班,强力推进大排查工作。要精准排查整改,紧盯贫困人口“有生活用电”标准,准确把握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的关键重点,全面排查整改电力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在排查整改问题力度、广度和深度方面上升到新的高度。要推进项目建设,严格对照《广元市电力建设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四张清单”任务及电力扶贫“夏季战役”重点工作,按照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标准和质量,确保电力扶贫项目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市发展改革委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及相关行业扶贫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