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昭化区一套风险防控机制织密监管“安全网”>>详情
索 引 号 008458032/2019-051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昭化区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6-27 主题词 一套风险防控机制 监管“安全网”
昭化区一套风险防控机制织密监管“安全网”
【字号:
打印

(1)警示谈话省心提神。紧盯41名风险岗位人员,采取“共性问题集中谈、个性问题个别谈”的方式,对其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常态咬耳扯袖,打好廉洁“预防针”。(2)述职述廉红脸出汗。建立关键岗位人员述职述廉制度,选取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资金集中的关键岗位负责人向区纪委全会述职述廉,现场接受质询,并进行测评。(3)风险排查常敲警钟。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全面梳理职能和运行流程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制定廉政风险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督促12个行业主管部门绘制惠民惠农资金发放监管流程图17张,查找风险点59个,制定防控措施67条,构建起立体监管“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