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体育局 关于采购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比赛服装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45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主题词 采购
广元市体育局 关于采购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比赛服装的公告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体育局

关于采购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比赛服装的公告


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19年7月—10月在眉山市等地举行,四川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将于2019年7月—9月在遂宁市举行,我市将分别组团参加上述两个运动会中的11个项目。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决定按有关规定就广元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比赛服装采购项目进行磋商性谈判,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广元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比赛服装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

现场综合评定,磋商性谈判。

三、采购预算

原则上每人平均配置不超过400元,总额不超过55000元。

四、采购内容

比赛服装

序号

项   目

人数

数量

备        注

1

五人制篮球

17

34

比赛服深色、浅色各一套;男款。

2

五人制足球

16

32

比赛服深色、浅色各一套;男款(其中2名守门员服装按要求配置)。

3

乒乓球

18

36

短袖T恤衣服深色、浅色各一件(不能用白色)、短裤一条;分男款、女款。

4

羽毛球

16

32

短袖T恤深色、浅色各一件、短裤一条;分男款、女款。

5

健身气功

10

10

服装一套、鞋一双 。

6

太极拳

14

14

服装一套、鞋一双。

7

象棋、围棋、桥牌

37

37

短袖T恤两件 。

8

代表团团服

12

12

浅色短袖T恤一件,深色长裤一条。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且有相关营业范围;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是三证合一企业,营业执照须具有社会信用代码)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单位基本帐户开户行许可证。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产品质量要求

1.所有面料须符合GB1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

2.T恤和裤子、袜子为直接接触皮肤产品,不得使用含有甲醛及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3.所供服装须为国产正规运动品牌,并具有相关资质证明。

七、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年7月5日08:30—18:00。

广元市体育局社体科,联系电话0839—3562524。

(二)报名提供的文件

1.供应商应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2.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授权代表证明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章)

八、磋商性谈判时间、地点

本次采购于2019年7月10日09:00在市体育局(广元市利州区雪峰澳源体育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

九、样品要求

各项目服装必须提供2套以上产品。供应商确定后由供应商负责对服装印字印号并承担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