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339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2 主题词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七届市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字号:
打印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对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广元是西南、西北地区少数民族往来交汇区,全市拥有较大规模的少数民族群体,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6月10日市委第116次常委会议议定的贯彻意见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实现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