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9-017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19-07-26 主题词 全市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打印

7月24日,市建设项目招投标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经动办副主任张乾帮主持会议,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及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区发展改革局“关于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总结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叁淇就强化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作风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招投标领域精准监督提出工作意见。

张乾帮就全市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开展扶贫领域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清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发改部门要向县区党委和政府做好汇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以清理整改的实际成果担当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摸清家底,查明情况,按清理整改文件要求细化实施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查明问题原因,研制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要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立行立改,主动作为,按时报送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同时进一步就“两微”专项整治、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专项检查工作和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