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被确定为“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试点单位>>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19-08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9-08-05 主题词 广元市被 “营商通” 掌上服务平台 试点单位
广元市被确定为“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试点单位
【字号:
打印

广元市被确定为“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试点单位,拉开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又一新篇章。目前,全省仅五个市州正在开展该项试点工作。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商事制度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优化营商环境等系列部署,落实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办照零跑路、办理市场监管登记事项只跑一次,1.5个工作日办照、0.5个工作日刻章、1个工作日办理税务发票和社会保险登记手续,实现企业开办手续3日内办结,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范围内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5个工作日”缩短了2日。“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的上线,将会让企业感受到开办流程更智能,融资渠道更便利,政务服务手续更简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