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朝天区成功发放首笔惠民资金>>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395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8-13 主题词 朝天区成功发放首笔惠民资金
朝天区成功发放首笔惠民资金
【字号:
打印

近日,在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配合下,朝天区通过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监管信息系统成功发放“临时生活救助”资金4.2万元,涉及农户15户,受益农户可直接通过预留手机号查询补贴资金详情。

“通过该系统发放惠民资金后,不仅提高了部门对资金的监管,还为老百姓查询和了解相关政策提供了便利。”朝天区财政局负责人介绍说。惠民资金到账前,系统会通过短信提示户主即将到账款项及金额,随后提示到账金额。

据悉,从8月2日起,朝天区将逐步将省市明确的41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监管信息系统进行发放,12月31日前,将实现到人到户的其他所有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通过该系统发放。

(刘永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