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供排水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39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19-08-14 主题词 市供排水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市供排水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字号:
打印


8月12日,市供排水集团公司在供水安装一线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市直属企业工会主席贾天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雷、纪委书记易华分别对现场施工人员、技术及管理人员进行了慰问。

近日来持续高温,为确保城市的安全供水,工人们不顾烈日、暴雨气候交替,连续奋战在施工现场,汗水和雨水交替打湿了施工人员的衣服。奋战在一线的公司职工一直牵动着市直属企业工会以及市供排水集团公司领导的心,在得知消息后,市直属企业工会、集团公司工会来到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慰问,为施工人员送去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液、菊花茶、牛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与一线职工进行工作交流,询问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有何需求,并表示让职工们安心工作,将尽力为职工解决问题,嘱咐职工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高温作业,保证安全。

慰问中,市直属企业工会主席贾天秀仔细查看抢险现场,详细询问抢修情况,并提醒现场施工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施工及人身安全,鼓励他们要发扬擅打硬仗、攻坚克难的优良精神,为广元城区的安全供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