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直属企业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398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4 主题词 市直属企业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市直属企业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字号:
打印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812日早上,市直属企业工会主席贾天秀同志先后前往市公交公司、市供排水集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给一线职工送去酸奶、茶叶等慰问品。她在公交公司慰问公交师傅时,了解公交师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公交车是全市流动的文明窗口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活动名片,希望广大公交车驾驶员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持文明行车,注意安全驾驶,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党70周年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做城市最可爱的人。慰问市供排水集团时,她与一线工人师傅深入交谈,察看他们工作环境、了解他们工作状况,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并要求市供排水集团保障工人师傅休息时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