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水利局开展全市防汛指挥会商调度视频系统应急演练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01/2019-05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9-08-30 主题词 防汛
市水利局开展全市防汛指挥会商调度视频系统应急演练
【字号:
打印

为更好地确保全市防汛指挥会商调度视频系统正常稳定运行,8月28日上午9时,全市防汛指挥会商调度视频系统应急演练在市、县区防汛指挥中心展开。市、县(区)水利局、经开区农工办分管负责同志,市、县区防汛办和系统维护单位等7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情景:防汛指挥中心停电,启用UPS蓄电池和发电机供电;防汛专网防火墙出现故障,调换备用网络线路;会议终端无法开机,启用备用会议设备。在演练过程中,市、县区指挥中心协调顺畅,配合有力,各阶段演练顺利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演练,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了日常维护、故障判别、设备备件更换的能力,确保一旦出现故障能及时修复,为快速处置防汛指挥会商调度视频系统故障积累了实战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